Sagittarius

岁月赠你不老歌,从晨曦明朗到山川暮色。

【GGAD】粉上一个垃圾团是什么感受(下)

·GGAD

·娱乐圈+知乎体+现代AU,主线为GGAD,有隐藏cp感情线。

·时间线混乱小甜饼,全员少年时期。

粉上一个垃圾团是什么感受(上)上篇走这里。

 

 


FTF女孩永不认输

1216人觉得很赞

 


谢邀!没错又是我回来啦。上次结束之后我就一直在整理我电脑和手机里的各种视频图片资源,所以说这一期又会是满满的糖点!不仅仅是对于GGAD,可能也会有其他的感情线,但是追星嘛,都不是真的,我们都是圈地自萌。

 

不知道上次回答问题之后有没有入坑的朋友,但我明显感觉到GGAD话题的热度上升了不少,难道是因为最新一期的《BOTTLE DOWN,UP!》?最新一期的视频的确充满着各种小粉红,但我今天的目的不是这个,——当然,我会在后面讲一讲新一期的内容。

 

你们有没有看新出的一期《STAR  JOURNEY》啊?!这一期让我放下了手里的一切全身心扑进了官方糖的怀抱。我粉的几对当红cp都在上面了,我现在表演一个五彩螺旋升天当场死亡,今年过节了呜呜呜呜,这真是今年即将结束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了!!

 

所以我想先给你们安利新一期的《STAR  JOURNEY》,这一期是圣诞特辑,主要是主持人特邀了格林德沃的姑婆巴沙特女士!!官方教你磕cp!

 

视频指路◆《STAR  IOURNEY》圣诞特辑:北欧之旅,圣诞老人的故乡!◆

巴沙特女士穿着纯黑貂皮大衣,虎豹纹打底裤,风风火火出现在镜头前面。她的身后是伦敦机场,人流拥挤,正是高峰期。灯火霓虹,充斥着伦敦城的繁华与忙碌,也同样映衬着圣诞节的欢乐。

“晚上好,我是巴沙特。第一次主持这种节目还有点小紧张。——这一期是圣诞特辑,特意邀请了来自HPFB公司旗下的成员,至于究竟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现在我们来到机场外,等待着我们的小嘉宾到来。”

没一会儿一辆黑色的玛莎拉蒂停在了镜头后面,车门被打开,穿着黑色外套内搭白色衬衫的盖勒特从车上下来,长腿一迈,稳稳当当站在了巴沙特女士身后。他这段时间将那头靓丽的金发染成了亮银色,意外的和他的异瞳相配。他抬手理了理衣领,露出纤细又有力的手腕,手掌的侧面纹了一个黑色十字架图案,修长白净的手指上戴着银色的戒指,上面似乎还刻着文字。

“噢、我亲爱的盖尔,竟然是你。真是好久不见,你看你都长这么高了。”巴沙特女士露出惊喜的目光,她上前去,伸出手拥住了高她几乎两个头的少年,盖勒特将脸上的墨镜推到头发上卡住,轻轻拍了拍自己姑婆的后背。

这个时候车上另一个少年也随之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赤发男孩礼貌地冲着巴沙特女士鞠了一躬,他今天穿着糖果系的小外套,里面是浅蓝色的背带裤,头戴了软软的米色贝雷帽,配上一副金边的眼镜,整个人显得特别纯情可爱,仿佛只有十四岁一般。)

 

看看这个天上天下唯我独攻的奶盖,那大长腿一伸,整个人的气场直奔二米八,我爱死了盖勒特这个长得妖气气质又妖孽的人了,怎么会有这么符合我择偶标准的人呢?!你们看看这个推墨镜的动作,眼角上挑带着几分桀骜,再看看这个手!!天啊,上帝,恭喜格林德沃喜提我狗命。还有后面的阿不思,他是什么神仙美颜??!!这个糖果系的配色也太可爱了点吧!!有没有O型血??!!我需要急救呜呜呜呜。今天又是GGAD联合杀人的一天!!唯一一个不足的地方就是奶盖竟然把他一头最圈粉的金发染成了银色,虽然说他银发的时候气场更A了但是那么好看的金发你怎么说不要就不要啊,我还是喜欢金发的奶盖呜呜呜呜。

 

(巴沙特女士和阿不思拥抱过后,十分张扬的马尔福小少爷就到场了。机场旁边有过路的妹子认出来了,顿时响起一片尖叫。马尔福小少爷从车上下来,理了理黑色西装外套的衣领,浅金色的短发修理得整整齐齐,一双银色眼睛扫过奶盖和小邓,勾了勾嘴角算是打招呼。哈利从他家车里出来,FTF的忙内今天穿着纯白色高领毛衣,外搭卡其色长款风衣,围着霍格沃茨学院的红橙色围巾,无意中透出一股大人的气质。

“看看这是谁,亲爱的小伙子,欢迎你们。”

女士一一和他们拥抱过后,依旧笑盈盈地站在原地。哈利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他低声向一旁的马尔福说了什么,后者扬了扬眉,明显表露出一副无比嫌弃的模样,哈利当即举起拳头打了他一下。巴沙特女士轻轻拍了拍马尔福的肩膀,示意他管理一下面部表情,哈利随之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

“我们最后的嘉宾——欢迎你们。”

姗姗来迟的是娱乐圈的双子星——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同时他们俩也是哈利最好的朋友,三个人都在霍格沃茨学院同一系读书,但他们两个的发展道路和哈利有所不同,主要是以拍戏为主。罗恩今天和赫敏穿得仿佛情侣装,同样和哈利围的是霍格沃茨的围巾,三个人站在一起,顿时气场就出来了。

哈利睁大了他好看的绿宝石般的眼睛:“噢梅林、你们为什么没有告诉我?”罗恩笑嘻嘻将胳膊搭在了好友的肩上:“作为圣诞节的惊喜礼物?喜欢吧。”)

 

我看到这里的时候一个呼吸不上来就差点窒息过去,我的天啊这是真的存在吗??德哈竹马同屏,三人组集聚??这期视频是要杀人的节奏啊!更重要的是哈利没有跟着GGAD一起来而是坐着少爷的车来的!!这说明了什么?我jkdsnjksgifuajioewmc对不起我太激动了!!德哈女孩留下了开心的泪水。还有罗赫的情侣装,不管你们是不是有意的无意的在一起没在一起都请去结婚!!

 

(画面跳转到了飞机上,孩子们坐的都是头等舱,一般不会有狗仔出没,非常安静,可以让他们好好睡上一觉。这个时候镜头转向了唯一醒着的盖勒特,他正低头看着手机,窗帘是拉上的,但透过黑压压的一片可以感觉出来现在还没有天亮。阿不思靠在他的肩膀上已经睡熟,盖勒特将目光从手机上移开,对准了镜头,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

“嘘——阿不思在睡觉。”

“嗯?我刚刚在看什么?——我在找北欧当地哪里有卖柠檬雪宝的。”

“啊、现在是凌晨三点,外面天还是黑的。估计再有一个小时就到了。”)

 

这一段强烈安利你们一定要戴着耳机听!!奶盖的低音炮简直没谁了!!能让你的耳朵瞬间怀孕!!真的太鸡儿苏了,还处于少年变声期带着点沙哑,性感极了,我大半夜听得浑身一颤,感觉就像在我耳边说话一样。这个格林德沃是什么完美男朋友啊,还特意为了他的哥哥找柠檬雪宝专卖店,阿不思也太幸福了吧我也想成为阿不思呜呜呜呜,我也想靠奶盖的肩膀奶盖的关怀[被奶盖打死]。

 

(下飞机的时候,阿不思垂着头,明显一副没有睡醒的模样。盖勒特紧紧搂住他的肩膀拥在怀里,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阿不思就走丢了。马尔福弯了弯自己的手指,轻轻碰了碰哈利的,哈利打了个哈欠,下意识回应了马尔福,小指勾在了一起。罗恩拉住昏昏欲睡的赫敏的手,小心翼翼地带着她穿越拥挤的人流。巴沙特女士将他们送到了丹麦哥本哈根的一家酒店,盖勒特随手拿了张房卡带着阿不思就上楼了,赫敏自然是和巴沙特女士一起,留下了马尔福、哈利和罗恩面面相觑。

视频很快来到了夜晚,夜幕笼罩下的丹麦充满了圣诞节的欢乐气氛。远处朦朦胧胧是雪白一片,清脆的铃铛声响彻大街小巷,孩童们纷纷穿上了新衣,奔跑在渲染了圣诞节颜色的街道上。

“好了好了孩子们,要知道你们出来可不是光光来玩的。虽然这是一个旅行性质的节目,但是呢,节目组为你们准备了一项特别的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圣诞礼物!怎么样?噢我亲爱的马尔福,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来,六个人分为三组,抽取你们的任务卡片。”巴沙特女士悠哉游哉递给六个少年卡片,盖勒特第一个抽,抽到了带着圣诞老人头像的卡片。

“恭喜你可爱的盖尔,你要和你的搭档一起完成这个圣诞节最重要的任务。”金发的女士笑得灿烂,那模样倒是和盖勒特有几分相似。阿不思投去疑惑不解的目光,盖勒特抽了抽嘴角,颇为内疚地望向阿不思。

另外四个人一听,都不约而同松了口气。

 

 

罗恩和赫敏拿到的卡片上要求他们根据所提示内容准备一份符合孩子条件的圣诞礼物。罗恩揉了揉自己蓬松的卷发,果断将脑力活交给了赫敏。赫敏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拽起男孩的袖子走上了大街。

“嘿、你就不能轻一点。”罗恩撇了撇嘴,表情颇为怨念。大波浪头发的女孩一副你说什么我没听见的神态,目不转睛地盯着卡片上的提示,同时开口嘲讽道:“如果你能派上些用场的话,就不要在这里抱怨。想想那个眼巴巴盼着圣诞礼物的孩子,你要伤掉他的心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噢、上帝。我认为我是错了,那么赫敏,你看出来了什么线索吗?”罗恩一想到小孩子眼泪汪汪等不到自己的圣诞礼物心里就一阵绞痛,他深吸一口气,使自己的心情冷静下来。

“当然,格兰杰小姐是什么人?其他人可以质疑我,只有你不行,罗恩。”赫敏颇为自信地走进一家精品店内,同时把卡片递给罗恩示意他看,“你看,孩子的心思很好懂。”

“那不简单。”

双子星风风火火将圣诞礼物包装好,敲响了收礼物孩子家的门。他叫格雷诺厄,是个有着一头耀眼橙红色卷发,眼睛亮晶晶的孩子。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他的眼睛里就亮起了光芒,他很热情地把双子星请进家里,拿给他们包装精美的平安果和各种糖果。

“格雷,这是给你的圣诞礼物。圣诞节——祝你有个愉快的回忆!”赫敏微微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将礼物盒子递给孩子。小男孩睁大了眼睛,显得特别兴奋。

“你找到了吗?!我真开心!姐姐,你真的好聪明!哥哥,你也是。我想你们两个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了!真的、我的爸爸妈妈都没有猜出来!”格雷诺厄说到这里,声音明显低下来,他转了转眼珠子,压低声音:“这话可不能让我爸爸妈妈听见,他们会抱怨个没完的。”

“当然,我完全可以理解。”罗恩疯狂点点头表示理解,“要知道我小的时候可没少被我妈妈唠叨,梅林知道她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话。”)

 

是罗赫糖呜呜呜呜!!他们俩真好,除了在电影里发糖我还是第一次在现实上磕上他们俩的糖。我知道他们俩完全是因为哈利和他们俩一起演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三人组真的超棒,我可以把他们吹上天!赫敏也太聪明了吧我看了半天信息都不知道是指什么,况且是北欧这边的方言,她怎么什么都知道啊?明明作为艺人出道学习成绩也如此优秀,让我情何以堪呜呜呜呜。

 

(再说德拉科和哈利这边,他们俩领到的任务是带孩子去看圣诞节晚会演出。哈利对此次任务颇感兴趣,兴致勃勃。走在他身后的德拉科和赫敏一样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哈利明显感受到来自马尔福小少爷的不屑,他率先敲响了幸运孩子的门。

“是波特先生吗?我真高兴你能来带我去参加演出。”是一个文文静静的女孩子开的门,“你是马尔福先生吗?我特别喜欢你,也同样谢谢你能来。”

“你真是个礼貌的孩子。”哈利蹲下来轻轻揉了揉人棕色软发,“叫我哈利就好,你也可以叫他德拉科。你叫什么名字呢?”

“是的、哈利,我叫苏珊娜,你可以叫我苏珊。”女孩子点了点头,用那双漂亮的红色眸子注视着哈利和德拉科,德拉科从鼻子里发出一声细不可闻的嗤笑,沉着声线开口:“你不可以喊我德…”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哈利一个肘击硬生生挤进肚子里。他疼得倒吸凉气——当然,哈利肯定是手下留情了。

“破特!你做什么…”

“闭嘴,我可不希望苏珊好好的圣诞节被你给毁了。大、少、爷。现在,请你收起你的态度主动去牵起苏珊的手,要诚恳,温柔,像她的亲哥哥一样带她去参加演出。”

德拉科的表情明显僵在脸上,他不可置信地看了看哈利,又看了看苏珊娜。女孩子过于纯净的目光落在他眼里,他一时竟想不出什么拒绝的理由。

他败给了不知是哈利还是苏珊娜。

马尔福家小少爷从小到大还没牵过女孩子的手,谁让他的青梅竹马是个男孩子。他缓慢、但是却异常坚定地轻轻牵起了苏珊娜的手,目光落在哈利身上。

“我真替你感到意外,我只是随口一说。”哈利露出一个意料之外的表情,他自然地牵起了苏珊娜另一只手,“我们走吧?”)

 

???!!!哈利你为什么如此自然???还家暴???马尔福也太宠了吧,不还手还听话的男朋友哪里找?!我奶盖也可以!少爷真的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还是没有哈利善于管理自己的面部表情啊。毕竟人家专业是模特,能被请来录个节目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更何况还是和哈利同屏!德哈女孩突然出现,我可以预言一下,以后某站剪辑视频肯定要从这一期里找素材了2333333

 

我最不满意的就是,德哈的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剩下的不知道被剪辑师吃了还是摄影师没拍,总之给我们几个一闪而过的片段就没有了。不过德哈女孩看到这里也不要生气,因为这期视频还有大半部分的进度条!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下半部分全部都是GGAD的任务啊!GGAD女孩怎么还不躁动起来呢!!我就说过,有巴沙特女士在,一定不会让GGAD的戏份少的!

 

(在其他两组纷纷开始执行任务的时候,阿不思却在服装店内不紧不慢地挑选衣服,他最终看上了一个假胡子,白花花的,活像圣诞老人的胡子。阿不思开开心心买下了它,并且拉过试衣服的盖勒特,将胡子黏在他的鼻子下面。

“嘿阿不思,你这是干什么?”

“我们要去和孩子们一起过圣诞节,你不觉得这个样子会很受孩子们欢迎吗?”

“梅林的胡子,也就是说我平时一点儿也不受孩子们欢迎咯?”

“我可没说过。”

阿不思笑了起来,他捏了捏盖勒特软软的脸,目光真诚:“你这样子棒极了。——我们可以出发了吗?”

盖勒特哼哼唧唧:“Fine,看在这句话份上。”

他们两个来到了当地的一家孤儿院,在丹麦这样的国家里,即便是孤儿院,也处处充满了圣诞节的气息。门口巨大的圣诞树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灯和礼物盒,在夜幕笼罩下显得格外好看。阿不思轻轻敲了敲大门,孤儿院的院长为他们开了门,并将他们带到了招待室。她告诉少年们,他们要见的女孩非常难办,要他们一定做好心理准备。

盖勒特摸了摸鼻尖,他示意阿不思不必担心,再难办的小鬼,见了他格林德沃,都要俯首称臣。

女孩子在一个人玩耍,见到她的第一眼阿不思就愣住了。她有着一头靓丽的金发,和盖勒特一样,那双沉淀着大海般的眸子淡淡扫过他们两个,不带任何情感。

“阿列安娜…”

红发少年喃喃细语。

女孩子和盖勒特同时扭头,盖勒特上下打量了阿不思几眼,动了动嘴唇好像要说些什么。女孩子仰起头,那模样竟然和盖勒特金发的时候有几分相似。

“先生?你在叫我吗?”

“噢、当然。我是阿不思·邓布利多,你叫什么名字呢?”阿不思回过神来,露出一个暖洋洋的笑容。

“阿不思,我喜欢你的名字。”女孩子点点头,但并没有想告诉他自己名字的打算,她又转头看向盖勒特,并且冲他笑笑,露出一个尖尖的虎牙,“先生,我想问问你的名字。”

盖勒特挑了挑眉,“除非你告诉我你的名字。”

“夏洛蒂。”女孩干脆利落报出了自己的名字,同时蓝色的眼睛亮晶晶地盯着盖勒特。

“你应该知道我是谁。”

盖勒特同样不按常理出牌,他搂过阿不思的肩膀,笑得灿烂。阿不思赌气,推开了他。

“这不公平。”少年的语气明显带着不服气,“我的意思是,夏洛蒂,为什么不告诉我?”

“因为我喜欢你,我喜欢看你各种表情。所以我才不会告诉你。”夏洛蒂的手上抱着柔软的兔子玩偶,颇为认真的回答,看上去无害极了。“对不起,阿不思。我知道你也许不满意这个回答,但我是真心的。”)

 

容我慢慢给你们扣糖吃,首先他们两个在服装店的那点,阿不思又仗着自己是哥哥随便捏我们奶盖的脸,触感一定很好唔啊啊啊。我此生的梦想就是能捏一捏奶盖的脸!![被打死]不得不说奶盖戴上假胡子还真平易近人了一些23333都怪他平时一直板着一张脸搞得跟谁欠他一千万似的。重点来了!!阿不思在看到小女孩的时候不由自主念出了阿列安娜的名字,对,就是他的妹妹。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的心猛地一揪,奶盖看阿不思的那个眼神也特别戳我心。老粉们都知道的事情,在这里就给新粉们解释一下吧。

 

FTF天团除了日常演唱会还会接一些电影拍,之前盖勒特和阿不思被邀请为特别出演了《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季》,是哈利主演的《哈利波特》的前篇,讲述了两个少年一见如故的故事。里面有一段剧情那叫一个虐啊,好多粉丝们都脱粉了。我给你们放一点片段看看。

 

视频指路◆《GGAD的分离——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季/片段》◆

“安娜!!”

金色卷发的少女睁大了那双和她哥哥一样耀眼的海蓝色眼睛,她感觉到身体的控制权不属于自己,意识从天空飘下,如同飞扬的雪花,散在世间,没有留下她存在的痕迹。

女孩蜷缩在她哥哥温暖的怀抱里,却感受不到丝毫温度。她的身子渐渐开始变冷,眼眸里最后一丝光芒也暗淡下去。她努力伸出手,试图去触碰赤发少年沾着血液的脸颊——那儿一定是最温暖的地方。女孩这样想着,用尽最后的力气,为她的哥哥擦去了泪水。就像他之前一直对她那样。

“哥哥...请不要怪盖勒特...我很喜欢他...”女孩子嘴角上扬,她笑起来是最好看的:“我同样深爱着你...”女孩缓缓闭上了眼睛,垂下的手掌落在阿不思的手里,赤发的少年缓缓地将妹妹的手握紧,他强忍住哭泣,瘦弱的身子发着颤。)

 

不行,不能再往后放了,再放就要掉粉了,我的目的可是圈粉。当时GGAD就是凭着这部电影火起来的,热度一下子就超过了TRAD。电影里阿列安娜的饰演者就是现实中阿不思的妹妹,亲妹妹,活得健健康康的,特别可爱。但是自从演过这一场戏之后阿不思就特别害怕自己的妹妹遭遇什么不测,具体原因我们外行的也不太清楚,但盖勒特似乎是个明白人,看他那个小眼神就知道。希望奶盖可以好好照顾我们的小邓老师,他一定要好好的啊。

 

再继续说这次的视频,里面的小女孩这个性格!!我怎么感觉和盖勒特腹黑的时候好像!!而且她长得也好像奶盖!!她说“我喜欢阿不思”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惊呆了,这是认真的吗?!奶盖你快说点什么??!!我真的怀疑这是盖勒特的性转什么的23333

 

(“等等,小丫头,你说什么?”一旁的大魔王出声打断了两人的对话,他看了看阿不思,又看了看夏洛蒂,“你喜欢阿不思?”

“对啊。格林德沃先生,你有什么意见吗?”

“当然有意见!阿不思只能...”盖勒特的口型都差不多快说出来了,但他硬生生止住了自己的话,透出了几丝气音。夏洛蒂露出一个了然的表情:“难不成...两位先生是恋人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以退出。”

“夏洛蒂,不要乱说。”阿不思及时转移了这个话题,“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我们俩会为你准备的。”

“我不喜欢圣诞礼物。”夏洛蒂皱了皱眉,她有着这个年龄段不该有的成熟,“我看人很准的,格林德沃先生明明就是喜欢阿不思,为什么不肯承认呢?大人的世界真复杂,难道还必须要求两个人站在教堂前互相宣誓才能证明彼此爱着对方吗?我最讨厌这一点。”)

 

???!!!这个叫夏洛蒂的女孩子真不简单,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一段还没有被剪掉,这、这、官方到底在暗示什么?!这我就不喜欢了,HPFB公司既然让TR和AD营业了为什么又要专门放出这一段给我们看??吊胃口吗??真看不透官方。不过女孩子说得一点没错,奶盖每次看阿不思的眼神爱意都要溢出来了,如果他们两个真的没什么我直播吃屎!并且之后有小姐妹解析了奶盖没有说完的话,大概是“阿不思只能喜欢我”之类的吧,那个唇语比较接近“喜欢”。

 

不得不说女孩子是真的难办!她的性格我好喜欢!!

 

(这下子轮到盖勒特和阿不思难办了,盖勒特的脸上浮现了淡淡的红晕,而阿不思将目光移开根本不敢看摄像头。还好夏洛蒂没再难为他们俩,女孩子扯了扯手里玩偶的耳朵,“——这样子吧,我预定一个明年的圣诞礼物。如果在这一年里格林德沃没有追到阿不思的话,我就要行动了。相反,那么我就会把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告诉你们。怎么样?”

“嘿、夏洛蒂,你听我说,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阿不思温声细语似乎还想解释些什么,夏洛蒂就抱着玩偶走进了自己的房间,“真抱歉,阿不思,我该到睡觉时间了。今天晚上很愉快,期待明天的圣诞礼物。晚安,阿不思,晚安,盖勒特。”)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这个女孩子确定不是粉头吗?!太给力了吧我的天啊,我想去丹麦找她做朋友了!!这一段没有剪掉,估计是为了明年揭晓答案吧。我不管这一年内奶盖没追到阿不思我跟着他姓!!GGAD感受到来自官方的糖了吗?!我已经窒息了,我真的感觉我追到真的了。

 

对,他们在回到伦敦的时候还更新了小日常!!

 

视频指路◆FTF小日常[高清]◆

录制的地点是在返程的飞机上,当时是圣诞节的最后一个小时,全员被要求许一个愿望。轮到盖勒特的时候,他慵懒地半眯着那双异瞳,声音低沉,“我啊...阿不思,如果你在今天晚上突然被打晕装进袋子里的时候,请不要害怕。”

“因为,——我的圣诞愿望是你啊。”

银发的少年扬起一个桀骜的笑容,伸手挡住了镜头,视频彻底结束。)

 

我原地爆炸!!奶盖已经开始攻略阿不思学长了吗?!我有生之年能不能见到他们俩在一起啊!!不行我太激动了我要爆炸了天啊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这比我圣诞节受到我想要的礼物还要开心,总之我就是想安利这一期视频,现在安利完了我反而更开心了怎么办

 

所以我现在要正式的回答你,你粉上的,绝不是垃圾团,他们特别棒!请你怀着这一份对他们的爱和热情,继续喜欢他们!我向你保证,你绝对不会后悔的!这个问题算是彻底回答完了吧,希望问问题的小姐姐可以保持着初心一直喜欢FTF!也谢谢和各位的相遇,我会一直喜欢他们,支持他们。

 

最后喊一句,FTF女孩永不认输!!

 

为了最伟大的利益!!

 


——FIN——


我,终于把这个问题写完了,太不容易了,抓住一点时间我就会写一点,尽量把这篇文章在2018之前写完。我太开心了,能用自己的语言把心目中的他们写出来。脑洞来源依旧是三个男团,原本还打算写一篇旅游篇,但想了想精力实在不够,便打算转移一下目标,写写其他的。

但是!这个系列并没有完结,下一篇预告:《我男票告诉我他的师父出柜了是一种什么体验》别被题目迷惑了!绝对的GGAD!

想要评论和爱心!!你们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你们的喜欢!


评论(13)

热度(4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