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ittarius

岁月赠你不老歌,从晨曦明朗到山川暮色。

【GGAD】粉上一个垃圾团是什么感受(上)

·GGAD

·娱乐圈+知乎体+现代AU,主线为GGAD,有隐藏cp感情线。

·时间线混乱小甜饼,全员少年时期。

·1w+ 祝食用愉快

 

FTF女孩永不认输

1116人觉得很赞

 

 

谢邀。

我可算是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圈我了,从我开始粉上他们我就一直在内心深处拷问自己:我粉的是一个什么样的黑粉团?!但!是!你有没有听说过粉到深处自然黑呢?我FTF就是这么任性,但事先声明一点,除非你是他们的粉丝,不然你没有资格喊他们垃/圾团。不要说我无脑护!因为他们是真的很优秀,用语言无法表达出来的优秀!

 

——我好像跑题了,咳咳,这个问题我会好好回答,可能会带有私人感情,如果你不喜欢现在可以退出。敲敲警钟。

 

在开始之前先给不怎么熟悉或者不怎么认识的各位介绍一下FTF:

FTF是HPFB娱乐公司旗下一出道四年的男团,由队长、主Rapper兼身高担当盖勒特·格林德沃,主舞兼门面担当阿不思·邓布利多,主唱副舞兼忙内担当哈利·波特和副Rapper、高音兼黑粉担当汤姆·里德尔四个人组成。他们四个少年是真的特别苏!每一场演唱会都向外散发着浓烈的荷尔蒙,A到人腿软,在现场的时候都要被苏到哭泣。忍不了了,请你们欣赏欣赏他们的苏气!(四个人从机场被粉丝们簇拥着走出,在看到镜头时候齐齐露出一个礼貌的笑容.JPG)(演唱会时候全员边笑边顶胯.GIF)

 

什么无敌好看的少年啊啊啊啊妈妈爱你呜呜呜呜!

 

你们看看盖勒特这个金发,在舞台灯光下仍不失光芒映着他那双异瞳熠熠生辉,仿佛里面藏着星辰,嘴角上扬似有若无的弧度恰到好处把他那少年意气风发表现得淋漓尽致。阿不思一头靓丽的红发简直是梦中情人了!那双沉淀着大海般的眸子温柔得似乎要落下水来,配着他纤细的腰部扭动接着顶胯,我的天,他怎么会这么好看?!汤姆那黑发黑瞳在舞台上璀璨夺目,像是整个世界就只有他一人,那个疏离的眼神我能磕爆。小可爱哈利,他的眼睛是最好看的!像森林最深处的绿宝石,配上甜甜的笑容,妈妈心都要化了!我粉上的是个什么神仙团,此生无憾了。

 

这仅仅是一场演唱会,还有好多好多圈粉利器和名场面没给你们分享。淦,我实在忍不住了,谁能理解我急切想要把FTF推荐给你们的心情?!我一个人要窒息而死了,我真的太激动了。

 

(盖勒特抬起手将额前垂下的碎发梳理到耳后冲着镜头露出一个狂傲的笑容.JPG)(阿不思垂着头在认真看书,丝丝红发落下,似乎是察觉到有人轻轻抬了眼.JPG)(汤姆身穿无袖黑白格背心仰头喝水,露出完美的脖颈曲线.JPG)(哈利推了推眼镜,露出一个迷茫的表情,无意识地咬了咬下唇.JPG)

 

世上无我!!!

 

欣赏完FTF的神颜,你们有没有一点点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快和我一起入坑吧(并不是这样)。Fine!话题扯远了,当初我粉上他们的时候是他们刚刚出道一个月吧,那个时候是FTF特别黑暗的时期。HPFB娱乐公司之前一直是大力培养盖勒特和阿不思的,因为这两个人既有颜值又有才华,搁谁谁不喜欢呢?原本已经打算让他们两个组合出道了,结果空降了哈利和汤姆(我绝对没有唯粉的意思!我是全员推女孩!),更要命的是这两个少年也是才华横溢要多出众有多出众,一听说哈利还是阿不思的徒弟,HPFB公司大喜一拍桌子就决定四个人一起出道。结果呢,发现这个四人男团出道之后黑粉蹭蹭蹭往上涨,他们的名气也是被黑粉推动起来的。所以,要怨也怨公司,孩子们是无辜的。但是你深入了解就会知道,FTF四个人有多么优秀了。

 

呜呜呜呜我知道我一直在用优秀这个词,但是我是真的词穷,我现在的脑海里想象不出来有其他任何词语可以概括他们四个人,作为一名资深粉我可以认认真真告诉你们,FTF永远不会让他们的粉丝们失望。并且,无论你多么喜欢他们中的哪一个,最终都会磕上一对官拆cp而且每天吃他们的粮吃到撑。对,没错,官拆,说到这里知情人士应该就知道是哪对了吧?嘘——先不要急着说出来,我可是打算把他们放在后面好好安利一番。

 

这是刚刚过去的出道四周年庆祝视频。

视频指路◆FTF四周年直播视频[高清]◆

刚开始完全黑屏,只听得见粉丝们嘈杂的声音,突然舞台灯光大放光芒,瞬间照亮了全场,出现在粉丝们视线里的只有盖勒特一个人,他微微垂着头,被仔细打理过的金发仍是散发着绚丽光彩,身上的皮革马甲反射着星星点点的光芒,铆钉靴充满了少年不羁与放纵。随着音乐的响起,粉丝们沸腾了,唱的是他们出道的第一首歌,老粉们在那一瞬间眼泪都要留下来了。盖勒特将前奏时候的Rap唱完,十分随性的向前一步向下面扔出一个wink,只见台下蓝色的应援棒剧烈晃动,形成一片片蓝色的大海。

紧接着是主舞阿不思,少年柔软的腰肢驾驭着他的身体灵活轻盈,似乎是从天而降的天使,带着上帝对世界的祝福,洁白无瑕,高贵而优雅。他来到了舞台中央,随着台下红色的应援棒一起舞动,温柔的嗓音通过冰冷的电子处理后传出,将粉丝们的心紧紧抱住,带向名为FTF的温柔乡。

前半段是盖勒特和阿不思的主场,少年轻狂,每一个举动都散发着强烈的荷尔蒙,撩拨粉丝们且不自知,在哈利和汤姆进场之后盖勒特他走在最前面,少年停住了脚步回过身来单膝下跪举起手等待着后面的阿不思,红发的少年似乎是红了脸,他缓缓抬起自己的手轻轻放在金发少年的手掌心,并且用另一只手拉起了盖勒特。

粉丝们的尖叫声震耳欲聋,哈利和汤姆相视一眼,露出一个了然于心的表情。后半段是他们俩的主场,哈利染了头发,是偏棕色的卷毛,柔软的贴在脸颊两边,留着齐刘海,看上去更加显得幼龄。可爱担当的唱功丝毫不逊色于他的师傅,还处于变声期的少年音更显得精神。紧接着响起了汤姆的高音,一下子将现场的气氛拉到了最高潮。全曲最后,四个少年将自己的苏气完完全全释放出来,在粉丝们撕心裂肺的喊声中结束。)

 

就问你们好不好看?!他们四个随便拿出来一个都是完美的圈粉利器,话不多说直接扔给你们视频,务必要好好欣赏!

 

视频指路◆四周年演唱会现场互动/高举GGAD大旗◆

主持人:现在这个环节是让FTF亲自下厨动手制作送给粉丝们“爱与四周年”的巧克力!所有需要的材料和工具都在这边的桌子上了,我们的少年们可以开始了。

阿不思:等一下…这是围裙?

盖勒特:——看样子是的。需要我帮你穿上吗?

阿不思没有回答,只是轻轻低下头,盖勒特心领神会,动作特别轻柔给阿不思穿上了围裙。

哈利举着沾满巧克力酱的手无所适从,站在一旁已经快完成的汤姆轻轻瞥了一眼,蠕动了嘴唇好像要说些什么,对着镜头硬生生咽了回去,切换了一脸嫌弃的表情把哈利造成的残局收拾好。

镜头切换到阿不思身上,他正在认认真真做巧克力,盖勒特背着手从主持人身边绕过,硬生生挤进他和阿不思之间,偏了头,那双异瞳望着红发少年,熠熠生辉。阿不思睁大了海蓝色眼睛,指了指自己的巧克力,得到对方肯定的眼神后用手指捻起还未成型的巧克力递到对方嘴边,盖勒特就着这个姿势将对方的手指轻轻含入口中,阿不思顿时抽回了手,再次抬头看向盖勒特的时候只收获了一个无辜又得意的笑容。)

 

我现在就要为你们隆重推出团里甜到掉牙的神仙cp——GGAD!对,就是盖勒特和阿不思。事先声明圈地自萌,但我是真的觉得他们俩是真的。唉,这对cp还是官拆来着,之前一直被各种阻挠,但现在他们的粮多的爆炸,GGAD女孩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大家都知道,盖勒特私下里特别奶,尤其是对阿不思。更何况人家阿不思还独宠奶盖一个人,把奶盖宠得简直要无法无天了。你们看看这个奶盖,什么S型蛇皮走位硬生生把主持人和他哥哥奶邓挤开,然后自己霸占了阿不思身边最亲密的位置。这是什么独占欲啊!这个心机boy还故意把手放在身后,对着他家哥哥的眼神分明就是“我没有手要阿尔亲自喂我”啊喂!太过分了啊!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你可收一收你的眼神吧奶盖!你就仗着邓布利多学长宠你。呸,臭男人。

 

还有汤姆看哈利那个眼神,明明白白写着“你是白痴吗这么简单都不会真给我FTF丢人当初就不应该让你进这个团你简直是拖后腿的给老子起开到最后还是要靠我拯救这个尴尬的局面回去给我磕头下跪并打扫寝室一个月”,笑死我了各位旁友们千万不能理解为爱情啊,这是宿敌间的互怼,哈利小朋友可是有男朋友了。你问是谁?蛤蜊们都知道,就是那个马尔福家的小少爷呗。竹马成双,完美。

 

我不应该这样说,毕竟这是个解(an)答(li)篇,哈利和马尔福家的小少爷是从小一起长大,但他们两个互相看不顺眼,就跟现在的汤姆一样。但是,区别就在马尔福小少爷会撩,每次和哈利吵完架都会带上一大把玫瑰花送到FTF寝室门口。马尔福小少爷是谁啊!娱乐圈呼风唤雨的少年模特!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了满满的贵族气质,简直是梦中情人了。

 

我又双叒叕跑题了!该死的,拉回来拉回来。我今天主要是来安利GGAD这对神仙cp的,我特别喜欢这个视频,我入坑差不多就是因为这个视频了。

 

视频指路◆FTF练习室小日常[高清]◆

练习室里干干净净,木地板反射着天花板的纹路,巨大的落地镜前,赤发及肩的少年缓缓从镜头前露出。阿不思今天穿着宽松的对角巷新款黑色长款外套和卡其色短裤,头上戴了顶鸭舌帽,那顶鸭舌帽是盖勒特的。他走到落地镜前,理了理自己的衣领,转过头露出一个比阳光还温柔的笑容。

“各位你们好,今天是不定期更新的FTF练习室小日常。我是今天不定期的主持人阿不思·邓布利多。”

阿不思停顿了一下,目光明显透过了镜头落在外面,此时盖勒特穿着纯黑色的恐龙睡衣,踢踏着拖鞋慢慢悠悠地出现,他并没有先向镜头前的粉丝们打招呼,而是走到阿不思旁边借着身高优势勾住他肩膀搂进怀里,挑了挑眉冲着镜头露出一个看上去格外得意的笑容。

“哟,晚上好。现在时间是八点整,FTF练习室小日常开始!我是格林德沃,今天呢,我们的小邓老师要来教一教舞蹈,要知道让我们可爱的主舞现场教学可是非常非常不容易。FTF女孩这一次视频千万不要错过。”

奶盖在说完这段话之后便松开了小邓老师,自己在木地板上盘腿坐下那双异瞳紧紧盯着赤发少年。金发的少年在那之后动了动嘴唇,似乎说了些什么,但因为声音太小并没有听清楚。

小邓老师腼腆地笑了笑,“哈利和汤姆还没有来,可能需要等——噢,他们来了。那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了。”

“说是教舞蹈,更多的还是矫正团内的舞姿。要知道他们没一个人跳的舞能让我觉得满意的。”阿不思眼神示意了一下奶盖,后者哼哼唧唧跑去把音乐打开,那首歌的舞蹈是在他们所有歌曲中最难的。少年舒展了一下身子,随着节奏开始舞动自己,他的头发飞扬着,映衬着点点灯光,那双沉淀着大海的眸子里似是盈满了柔情。他就像风中的蝴蝶,将美丽的羽翼完完全全释放。

一曲毕了,小邓微微喘着气,脸上挂着密密的汗水,顺着颈部柔美的曲线滑落到锁骨。哈利用力鼓起掌,目光里满满都是憧憬。阿不思将手递给绿眼睛的孩子,勾起一抹微笑。

“哈利,我想让你先来试试。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吗?”

“…当然。我一定会、努力的。”哈利明显意识到他的学长兼师傅此时露出了小恶魔耳朵,他就知道阿不思笑得越灿烂越没好事,第一个拿他开刀。

哈利作为副舞,舞技不会差到哪去,但若是和阿不思比较,他就要略弱一些。他很快调整好状态,跟着音乐迅速跳完了这一段舞蹈。他停止的时候,汤姆在旁边发出了一声不屑的“嗤”声。

“哈利,我为你骄傲。你太棒了。——当然,还有一些细微的地方需要改正和练习,就比如说在这里抬手,你要把动作做到位,不然会显得软趴趴的,没有力量。”阿不思明显是听到了汤姆的笑声,他下一个就点了汤姆。

汤姆无动于衷。

盖勒特不耐烦地咋了咋舌,伸出他的大长腿踹了汤姆一脚,后者毫无防备倒在木地板上,反应过来时候镜头已经对准了他的脸。碍于面子,汤姆没再做出什么不配合的举动,他从地板上站起身,勉勉强强跟着音乐跳了几下,之后的镜头就转到了阿不思那边。

“…汤姆,我觉得你没有认真跳。”

“麻烦。”

“Fine——阿尔,你该指导我了。”

“可盖勒特,汤姆的动作根本不到位,他需要仔细的扣动作。”

“令人堪忧的小子,你何必去管他?阿尔——”奶盖拖长了尾音,还处于变声期的少年音软软的,阿不思明显招架不住盖勒特这个样子,急急忙忙便答应了。

“左手抬高一点,腿,不要向内,用力。”阿不思皱着眉头,特别无奈:“盖勒特,你的四肢太僵硬了,我觉得也许基本功更适合你。”

“无所谓,只要是你教我。”金发少年弯了弯眸,露出一个撩人却不自知的笑容。阿不思主动拉起盖勒特的手,扶住他的腰。

“你跟着我,对、很好。”盖勒特本身舞蹈基础就不差,他十分满足地感受着腰间温暖的手传递过来的触感,稍微用了心就完完全全跟得上阿不思的节奏,甚至还要比他快一点。

哈利在落地镜前垂下头练习自己的舞蹈,他一边挥动着自己的手臂,眼角余光一边观察着自己的师傅。而汤姆在角落里练习高音,镜头没有拍摄他,但可以听见此起彼伏的声音响起。

盖勒特的腿比阿不思快了一个节拍,落在了原本阿不思应该接上的位置。红发少年来不及反应,身体失去重心向下倒去,奶盖眼疾手快拉住他的手并且搂住腰部将小邓老师稳稳妥妥接在怀中。与此同时哈利从镜子里看到了这一幕,脚下一个踉跄,一屁股坐在了木地板上。

屏幕慢慢黑下去,只听得见小邓老师又气又无奈的声音和汤姆接机嘲讽哈利的声音。)

 

这是什么美好爱情啊!今天也是为GGAD哭泣的一天。不过前面也说到了,GGAD这一对是官拆cp,HPFB公司主推的cp是汤姆和阿不思。所以这也就是奶盖看汤姆不爽的原因了,几乎是处处找汤姆的茬,两个人天天都在互怼,根本不怎么团结(也许这两个人连团结是什么都不知道),这也就是FTF被叫做垃圾团的原因之一了。

 

有很多zdjj想要实锤TRAD是炒作,但是因为HPFB公司消息管理太过于严格,至今没有得到可靠的消息。——嘛,反正都是圈地自萌,只要自己明白就行了,现在娱乐圈里男团cp哪个能成真的?就算是再甜也都是会有女朋友的。不想了不想了。

 

粉头们都知道FTF主打节目叫《BOTTLE DOWN,UP!》,每周六晚上更新。这个节目主要是FTF去社会上完成一些那种有着正能量的任务,比如说去福利院帮助孩子们克服自己不擅长的东西啊之类的。从出道一周年开始播出,现在已经有很多期啦!而且每一期的内容都不一样,出外景(完成任务)的人也都不一样。我找了一期个人比较喜欢的视频,这一期是GGAD他们两个人的主场。

 

视频指路◆《BOTTLE DOWN,UP!》队长VS主舞?!寻找最好吃的夏日解暑食物!◆

“嗨各位好,我是《BOTTLE DOWN,UP!》的固定主持人哈利·波特。”绿眼睛的少年这一期穿了蓝白条纹衬衫和浅蓝色的喇叭裤,笑容灿烂冲着镜头挥了挥手。他接过制片人递过来的卡片,看了眼上面的内容,笑盈盈地出声。

“今天出外景的是队长大人和阿不思学长。——啊,外面这么热,估计是个不容易完成的任务吧。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

画面切换到外景。阳光沐浴下的伦敦显得格外金灿灿的,反射出七彩的光芒。微风拂过不知名的小巷,留下了夏天独有的痕迹。虽是清晨,但这座城市已经开始了运转,投入繁忙的一天中。

大清晨被从宿舍带来伦敦最繁华的小吃街,两个少年睡意朦胧,奶盖一头靓丽的金发在浅浅阳光下显得蓬松又卷曲,小邓的脚步完全是虚幻的,全靠着奶盖的支持才保持住身体平衡。盖勒特一只手扶着阿不思,一只手接过来今天任务的卡片。

“…炎炎夏日,伦敦有没有什么清凉解暑的饮品推荐呢?我是一名即将到伦敦留学的中国学生,希望FTF能帮我提前了解一下。”

盖勒特用标标准准的英腔读完,嘴角以肉眼无法察觉的速度抽搐了一下。此时小邓悠悠转醒——也许是奶盖低沉略带着未睡醒的沙哑声音喷洒在他的耳边的缘故。

“盖勒特?…唔、真抱歉…看样子我又睡了一路。”阿不思找回了自己的意识,他眨了眨蓝色的眼睛,声音软软糯糯的,活像只撒娇的猫咪。奶盖神情得意,但他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面部表情。他将任务卡片递给阿不思,后者心细地发现下面还有一层纸片。

“——FTF队长VS主舞,究竟谁先找到最适合夏日解暑的饮品……盖勒特,我们俩要比赛吗?”

“什么?——见鬼去吧。”

“嘿盖勒特,文明点,在录节目。”

“梅林的胡子,阿不思,你想和我比赛吗?”

“我——”

阿不思撇撇嘴,他略长的红发落在肩上,平添了几分柔和。他歪了歪头,将指尖置于唇边,露出了为难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想,可任务卡片上是这样写的。”

“让那卡片见鬼去吧。”

奶盖扔下这句话,拉起小邓的手腕就往镜头外面走。摄影师尽职尽责,扛着摄影机就跟了上去。

少年们的身影穿梭在小吃街里,上午的阳光还不那么毒辣,盖勒特眯了眯眼,拉着阿不思的手紧了紧。小邓老师显然对奶盖任性的行为很无奈,但他又不忍心骂他——他简直要把盖勒特宠上天了。

“第一家,冰皇后。”

奶盖将店名缓缓,咬字清晰地念了出来,竟平添了几分压迫感。他推开玻璃门,走了进去。店铺很大,装修也十分气派,但奶盖当即就皱了皱眉,压低声音冲阿不思耳语。

“我不是很喜欢这种风格。”

“嘘——你是来寻找饮品的,与这次任务不相干,就不要祸从口出。”小邓老师故意露出一个严肃的表情,奶盖转了转眼珠子,不情不愿地走到前台拿起菜单。

“我选香草刨冰,你呢,阿不思?要来和我比比吗?”

“你刚刚和谁发脾气说绝不比赛啊?”

“——嗯?谁啊。在哪?我帮你去打他。”奶盖四处张望,脸上挂着无辜的表情。阿不思看着少年,终是没忍住笑出了声。他伸手揉乱了他蓬松的金发,目光落在菜单上。

“那我选暴风雪鹰。”

两份冰饮很快就放在了他们俩的面前。盖勒特看着那份有些少女心、点缀了各种巧克力和爱心小饼干的香草刨冰,忽然有些后悔。他看了眼一旁的暴风雪鹰,——当然,从名字来说明显要霸气上几个程度。那是整体为深蓝色的刨冰,和阿不思的眼睛一样,令人深陷其中。上面点缀了蓝莓和一只鹰形状的巧克力,清凉的感觉扑面而来。

“…死/////刑,立刻执行!”奶盖从他的位置上跳起来,阿不思在旁边笑得异常灿烂,他挖起一勺子自己那份刨冰递到金发少年嘴边。

“要化了——”

“啊——”盖勒特很快安静下来,他张开嘴咬住了勺子,将刨冰吞入口中。入口即化的冰带着寒气席卷了整个口腔,奶盖在大夏天生生打了个喷嚏。

“太凉了,阿不思,不要吃了。”盖勒特开始实行他的霸道主义,手一挥将那份暴风雪鹰推到了镜头外面,估计是递给了摄影师。同时把自己的那份递过去,“你尝尝我的。”

“那你觉得怎么样?”

出了店,阿不思眨了眨眼睛,他刚刚吃下一整碗刨冰,现在身子都是冷的,下意识寻找暖源,往盖勒特身边靠去。金发少年弯了弯眸,强烈克制住自己发抖的身体,尽量把自己的热量传递给阿不思。

“味道还不错,就是太冷了。如果作为消暑饮品来说还是对身体不太好。这一家店——PASS。”

两个嘴刁的少年兜兜转转,尝过不少家店的饮品,但还没有一家能让他们俩真正满意的。这个时候已经是中午,阳光正是毒辣的时候,盖勒特将额前的碎刘海撩到脑后,将手掌抬起置于额前希望可以抵挡一下太阳的光芒。阿不思在他身后低头思索着下一家店去哪里,一个没注意就撞上了盖勒特的后背。——他比盖勒特矮上一点。他揉了揉自己的鼻尖,露出疑惑的表情:“盖勒特?”

“嘿、阿不思你瞧。我超喜欢这种Feel。”盖勒特的语气中夹着明显的兴奋。

阿不思顺着他的目光望去,只见小巷最角落的拐角处出现了一家幽静的饮品店。门前被各式各样的鲜花装点,玻璃门上贴满了令人愉快的话语,它似乎与世隔绝,只等待着有缘人的到来。阿不思的眼睛一亮,他轻轻扯了扯盖勒特的衣袖,语气里同样带上了些许期待:“我想我们找到了,对吗?”

推门而入,门上的风铃叮叮当当,发出清脆的声音,悦耳动听。店铺不大,摆放了木质的把手椅子,吧台上的单子是用不同颜色的荧光笔亲自手写,透出了少女的俏皮感。轻音乐在小店里回响,温馨舒适。少女听到了铃声,从楼上下来,露出了一个甜蜜的笑容。

“两位先生好,请问需要点什么?”

“——咖啡可可冰。”盖勒特看着花体英文,沉吟了一下便迅速回答。红发的少年轻轻抚了抚自己的胃部——他有些担心吃这么多冷饮对他的胃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危害。盖勒特的余光看到了阿不思的小动作,他露出了了然的表情,抢在阿不思开口之前,“他要——呃、你听说过柠檬雪宝吗?就市面上都很常见的糖果...”

女孩子轻轻点了点头,“当然,先生。柠檬雪宝配上牛奶蜂蜜茶的话会更好喝。——如果接受不了冷饮的话。”

“那真是太好了。”

“喂、盖勒特,你这是犯规。我还是可以...”

“嘘——除非你不想大半夜的胃疼。我是不会替你跑上跑下照顾你的。”盖勒特那双好看的异瞳并没有落在阿不思身上,他背对着他,如此说道,“有时候我真想骂你,你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哪怕一点点,你可以把分给我的精力分给你自己。——当然,还有其他两个人。”

“...也许你说的对,我是应该对自己好一点。”阿不思搅动着自己面前透明杯子中的晶莹糖果,奶味混着茶味,还带了些许不易察觉的甜味,一齐在舌尖上炸开。他爱极了这个感觉,他忍不住眯起眼睛。

此时盖勒特撑着下巴,看似在品尝自己的冷饮,但目光却一直落在红发的少年身上,脸上还挂着若有若无的笑容。

 

 

“——噢,看样子他们是找到了最适合夏日消暑的饮品了。”哈利在录制室里突然出声,他伸出手,轻轻把手指放在唇边,露出一个无敌致命的微笑。)

 

这一期满满的都是糖啊,我真的是吃到撑。在这一期之后GGAD女孩突然暴涨,好几次把GGAD顶上了排行榜TOP ONE,太欣慰了。尤其是你们看最后奶盖的那个眼神!你这哪儿叫暗恋呀。明晃晃的欢喜从唇角挂上眉梢,那目光热///辣///辣地要在人身上燎///着了火来。人家动了动唇半词儿没蹦,这世间所有的情话都在你眼里漾开。

 

我的上帝,我快要溺死在这个眼神里了。奶盖的眼里写满了“我喜欢你”,小邓老师你还看不到吗?!连最小的孩子哈利都懂了,你怎么回事?!恨不得把他们俩推进民政局,现在就结婚!我就怕他们俩是真的,要真是那样我觉得我此生真的无憾了,我就锁死他们俩了!!这算得上是一个名场面了吧!!我接下来还要放出各个演唱会和小日常中的名场面,多图视频预警!!

 

(某次颁奖仪式上在主持人讲完话后阿不思俏皮地比了个大拇指,在他放下手的瞬间站在一旁的盖盖勒特也比了个大拇指,然后两个人一起比了个爱心.GIF)(FTF一起去迪士尼乐园玩的时候阿不思一直很主动地拉着盖勒特的手,两个人还在路上各种自拍.GIF)(一次访谈中奶盖说自己一直都有洁癖,不喜欢和别人过多接触,但是平时奶盖和阿不思牵手次数最多,共喝一杯水,在跨年演唱会上主动去搂阿不思的腰,两个人一起向台下的观众们挥手.GIF)(阿不思喜欢去挠盖勒特的下巴,本人说像撸猫一样感觉特别棒,奶盖就没有任何反抗的举动.GIF)(跨年演唱会上汤姆将矿泉水淋在了盖勒特身上,盖勒特抓起两瓶矿泉水就往汤姆身上扔去。结果水洒在了阿不思身上,阿不思佯装生气,盖勒特当即后退几步跪在地上把水递给阿不思,阿不思也不客气,拿过来就往奶盖头上浇,奶盖一点反抗也没有甚至笑得特别开心.GIF)(依旧是跨年演唱会,粉丝们递上台的鲜花被阿不思单膝跪地送给了盖勒特.GIF)(访谈中说到阿不思最喜欢吃柠檬雪宝,盖勒特每天都会陪着阿不思去买.GIF)(盖勒特十六岁的生日会上,阿不思对小奶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里面有着清晰的一句“我爱你”.GIF)

 

私下里阿不思都是以哥哥的身份照顾奶盖,之前也提到过,奶盖是FTF 团里的团霸,怼天怼地大魔王,被阿不思宠到无法无天,但他只对阿不思好,特别明显的一双标!!从各种小日常的视频里都看得出来,尤其是对汤姆。我一个cp粉实力心疼汤姆。GGAD的粮真的是多到吃不完,zdjj能从特别小的地方给你扣出糖来。当然,垃/圾团也不是完完全全的垃/圾团,他们当初的黑粉全部转变成了真爱粉,这就是FTF的魅力所在。况且他们每一个人拉出来都是顶尖的学霸。不信?我拿证据给你们看。

 

视频指路◆FTF练习室小日常[高清]◆:

出现在镜头前的是阿不思,他正在捧着一本书,靠在窗边阅读,察觉到镜头的存在后露出微微惊讶的神情:“已经开始了吗?...真不好意思,我看书看入迷了。”

这个时候摄影小哥特别给力地拉近镜头,让我们的视线都集中在阿不思手上的那本书上。书上密密麻麻都是不同颜色的笔记,可以看清楚那是本德文书。弹幕立刻刷过一阵阵感叹,阿不思略微腼腆地垂下了头:“这是我高中时候特别感兴趣的一本书,因为出道的缘故就荒废了没再读,这几天的形成安排不是很多,就抽空读了读,还是蛮有趣的,你们如果感兴趣也可以去读一读,对你的阅历肯定是有帮助的。”)

 

粉丝们都知道,FTF是作为少年出道,现在团内的大家还都在校读书。阿不思目前就读于世界著名的霍格沃茨学院舞蹈系,对,就是那所多少人顶破头皮都进不去的霍格沃茨。据说阿不思的母亲还是舞蹈界知名舞者,和哈利的母亲有许多次合作。哈利是阿不思的学弟,也就读于霍格沃茨学院舞蹈系,他同时还修了一门乐理,小孩子特别聪明,也特别努力,虽然比起阿不思来说逊色一点,但放在其他地方就是顶尖的佼佼者。汤姆就读于霍格沃茨学院表演系,他不仅学习优秀,深受老师们喜欢,同时还是表演系的系长。他有着傲人的头脑,和盖勒特一样属于天生的天才。说道奶盖,他真的是一个传奇人物。十二岁时候奶盖已经自学完了初中的内容,他连跳了两级,上了德姆斯特朗学院语言系之后发现读书并不能吸引他的兴趣,这个时候他的姑婆巴沙特女士,娱乐圈大腕主持人,怂恿奶盖将自己的简历投给了HPFB公司,没想到竟然被选上了。奶盖当时那叫一个兴奋,他觉得终于有点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做了。事实证明他做得非常漂亮,这样优秀的男孩子谁不喜欢呢?!我是格林德沃的女友粉!(大声)

 

你们这样的人才不去为伦敦做贡献为什么要偏偏跑出来出道当偶像?!难道是因为学校马上要面临废校的危机我们要出道拯救学校?!讲真的,像盖勒特这种语言系高材生,毕业之后轻轻松松找个工作是没问题的,他的口才是该死的好,你和他对话上五分钟他就能给你洗脑。不去为社会贡献力量真是浪费了奶盖的聪明才智。

 

我在努力的找视频,我之前存了很多,但我需要整理一下。这个问题我感觉还没有怎么回答就要超出字数限制了,我真话痨...如果想继续了解FTF以及GGAD的话请耐心等待,我会尽快回答完的!当然,现在显然是没办法解答了,暂时就这么多,下一次回答问题的还是我,我会把完美的FTF带到大家面前的,他们很优秀,值得更多人知道了解他们!

 

期待下一次的回答。

 

——TBC——

 

想写娱乐圈pa很久了,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文体,感觉思路很乱,写的也没有什么逻辑,只是自己一时爽的产物。cp线自我感觉挺明显的,只不过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还没有写到我真正想写的地方,觉得一次性写完不太好就从中间劈开了,会有后续的,下一章大概是关于他们旅行时候的糖点、团魂、和各种其他的互动,下章有纽特小可爱和他哥哥出场。

关于德哈,如果可以会在后面的剧情中加上他们俩的互动。

关于组合..其实汤姆的位置原本是马尔福,但我私心想看奶盖怼天怼地就安排了汤姆。也就间接凑成了垃圾团这个称呼...x

就啰嗦这么多吧,希望你们可以喜欢!

评论(34)

热度(5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